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嘉诚原配风水 庄明月怎么死的引争议

    李嘉诚现在依旧是大家津津乐道的话题,因为他是大家心目中的偶像,他从一个穷小子变成亚洲首富,这是大家最想成为的人。不过一直以来李嘉诚原配风水是怎么回事,李嘉诚原配庄明月是怎么死的?

    李嘉诚原配死因
    李嘉诚原配死因

    庄明月是李嘉诚的表妹,当年李嘉诚之所以会看上庄明月,都是因为李嘉诚到香港的时候,是庄明月帮他的,随着两人长期相处之后慢慢的爱上对方,刚开始两人在一起遭到舅舅的反对,最后还是在一起结婚生子。

    李嘉诚靠着自己的努力成为香港首富,也把公司打理的井井有条。很多人都以为庄明月是心脏病死的,但是坊间却传言是自杀的,最后李嘉诚还邀请风水大师做法,以及起了一座庄明月楼,现在已经捐赠给了香港大学。

    李嘉诚老婆庄明月
    李嘉诚老婆庄明月

    一开始媒体说庄明月是在医院里心脏病复发抢救不及时死的,这其中没有人知道真相,都以为是真的死于心脏病,后来在一本关于李嘉诚家族自传里透露相当多的细节以及线索,之后这本书的某些内容被删除了。

    对于庄明月死亡真相已经随着时间流逝而淡忘,李嘉诚本人很信风水,所以这么多年关于祖坟风水的情况也经常被提到。李嘉诚能够有今天的成就,或许和风水有很大的关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