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玉米补贴每亩160真吗 今年粮补已定补贴价格出炉了

    一直以来国家粮食补贴都有,比如说种植玉米补贴以及种植大豆补贴,但每个地区的情况不一样,那么粮食补贴也就不一样。网上有消息说今年玉米补贴每亩160元,其实此消息不真实,玉米补贴没有那么高,但大豆补贴还是有的。

    大豆补贴高
    大豆补贴高

    今年年初,农业农村部发布了《大豆振兴计划实施方案》,今年我国将扩大东北、黄淮海和西南地区大豆种植面积。力争到2020年大豆面积达到1.4亿亩,2022年达到1.5亿亩,其中2019年大豆面积增加1000万亩。

    据悉,今年大豆补贴每亩达到340元,由于补贴非常高的原因,当下东北很多家庭都在种植大豆,东北大豆种植面积不断扩张。在种植玉米补贴方面,种植大豆每亩得到的补贴要比玉米高295元,也就是说今年种植玉米补贴是45元每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