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用十万炒股赚1亿 普通人炒股赚一亿有可能吗

    中国股市的散户多不胜数,基本上炒股都是为了理财赚钱,但是股市行情变幻莫测,基本上十个散户能有两三个赚钱的都厉害了。那么普通人炒股赚一亿有可能吗?现在网上很多如何用十万炒股赚1亿的方法,这些靠谱吗?

    股市最新消息
    股市最新消息

    其实用十万炒股赚一亿理论上来说是可以实现的,但是真的操作起来是很难的一件事情,首先基本上炒股就是一门高深的学问,能用十万块钱赚一亿回报率这么高的生意很难做,但是也不是不可能的!

    1、量能技术指标不良的股票你要放弃。有些股票图形看着好像有潜力,但量能指标很差,此时你要相信量能指标,千万不要被股价的外表所欺骗。没有量的上涨是不能持续的。

    2、受舆论关注和股评家公开推荐的股票你不要碰。舆论和股评家肯定关注涨得好的股票,这样可以宣传自己的实力。于是散户在舆论和股评家的煽动下蜂拥而进,庄家借机出货。回头看你买的往往是最高价。

    3、没走出底部的股票你不要碰。漫漫下跌路,深不见底,即使你侥幸买到了底也要忍受煎熬,少则几周多则几月,股价刚有所上涨就赶快跑了,随后股价一路飙升,所谓的超底不赚大钱就是这个道理。

    4、大幅拉升后在高位横盘的股票不要碰,不理会大盘的波动。横盘整理,好像要突破的样子,看着很安全,其实是庄在悄悄出货,等出完了,就开始由慢到快的下跌了。盘久必跌。就是这个道理.

    5、明显下跌通道的股票是不能碰的,比如现在的大盘和很多个股,运气好的赶上个反弹,运气不好的就套里了,风险大于收益,只要有10%的失误,轻者,把所赚的都交回股市,重者连本金都搭进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