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楼市传来巨大消息 没买房的恭喜了!刚刚传来特大消息

    关于房价走势,一直以为都备受市民关注。近几年来,房价一直都是高涨不跌,让很多购房者也是苦不堪言。但近日,楼市传来巨大消息,没买房的恭喜了!那就是未来房价走势大局已定,这对购房者来说,无疑是一个好消息。

    楼市特大消息
    楼市特大消息

    从全国各地的楼市调控政策来看,基本都是坚持了“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然而,楼市传来巨大消息,未来房价的走势基本会以“稳”来定调了,对于刚需购房者而言,无疑是一大利好的消息。

    甚至还有消息称,中原地产研究中心统计数据显示,2018年上半年,北京、广州、阜阳、合肥四市的房价同比出现了下跌。进入下半年之后,房价下跌的城市从一线城市向杭州、武汉、南京等新一线、二线城市蔓延,个别热点三线城市已有迹象显现。其实,房价小幅度下跌还是小事,有一些城市房价是暴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