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汽车年检取消有望? 2019年私家车年检新规出炉

    汽车年检给汽车带来的伤害,相信很多人都有体会到,前几天还有宝马车主哭诉,自己的车在年检时狂空转5000转,最后发动机都烧坏了,赔偿也没有。最近网上有消息传,汽车年检取消有望,未来或不再汽车年检,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呢?

    汽车年检没有取消
    汽车年检没有取消

    其实这是网上的传言,截止目前有关部门没有宣布要取消汽车年检,所以目前来说汽车取消年检消息是谣言!在小编看来,汽车年检政策取消的可能性为零,若真的取消了,那么必然会提高交通事故发生率,或许将年检有关规定调整下,是一个更加合理的变化。

    据悉汽车年检也将出台新规。车主前往车管所进行汽车年检的时候要注意了,此次年检的要求除了对车辆性能的检测,还增加了对车辆外观的检查,如果车子的外观被车主改装过了,可能就不能通过年检。对于外观检查具体做了哪些规定,且听小编一一给你道来!

    车主都知道,新车一般前6年是不用去年检的,而6年之后就一定要去年检了,且3年不去年检的话,车子也将面临报废的处理,同时车主也会被吊销驾照,由此可见车辆年检是多么重要!

    据了解,明年汽车年检的新规做了以下这些规定:

    1,所有车主车上的贴膜透光度必须达到70%,不然无法通过年检。

    2,车上不能贴带图案的贴膜,比如一些恶搞的或者在后窗贴一些防止别人远光灯照你的警示贴膜。

    3,汽车禁止贴黑色贴膜,否则交警也可以拦下你并进行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