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嘉诚名言经典语录 李嘉诚预测房价走势

    目前关于房价走势的的预测,已经有很多商业大佬预测过了,之前就有马云说以后的房子将如葱一样便宜,但任志强却鼓吹房价会一直涨,对于房价的走势会如何,李嘉诚也进行了一番预测,他到底怎么说的?我们来了解一下。

    李嘉诚预测房价走势
    李嘉诚

    李嘉诚说到,目前的房地产已经出现区域产能过剩的情况了,按照目前的速度该下去房子以后就会不值钱了。而且现在的房价明显是跟居民收入是脱节的。李嘉诚建议应该多多盖些长租公寓或者公租房,以保障中低收入群体的住房问题。

    虽然李嘉诚和马云都不看好未来房地产走势,但是马云讲得有些极端,而李嘉诚的分析是房地产已经产能过剩了,再盖下去就不值钱了,目前房价与市民收入脱节了。相比马爸爸,李嘉诚的话明显更加实在。

    李嘉诚对房价的预测很多人都表示欣赏,觉得分析得很有道理,而李嘉诚对其他方面也有着和他人不同的理解,他的一些经典语录也是非常值得我们学习的,下面就介绍几句小编很喜欢额语录给大家。

    1、因害怕失败而不敢放手一搏,永远不会成功。2、我从不间断读新科技新知识的书籍,不至因为不了解新讯息而和时代潮流脱节。3、鸡蛋,从外打破是食物,从内打破是生命,人生亦是。4、人穷的时候,要少在家里,多在外面。富有的时候,要多在家里,少在外面,这就是生活的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