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福特销量暴跌原因 长安福特破产的消息是真的吗?

    汽车市场那么大,而且品牌也非常多,所以竞争对手也是很多,谁的销量比较好呢?接着就跟给说一下长安福特品牌,福特销量怎么样呢?根据最新数据显示,中国市场福特的销量出现暴跌,事出必有因,福特销量暴跌原因是什么?

    3月29日,参考消息网援引俄媒的报道称,美国福特公司决定结束俄境内业务,退出俄罗斯市场。“福特的产品销售有问题,所以决定不继续在俄独立经营。”诚然,不止在俄罗斯,福特在中国市场上的销售也出现了问题。

    长安福特销量下滑
    长安福特销量下滑

    福特在华合作伙伴长安汽车公布的2019年1月及2月销量快报显示,长安福特今年1月汽车销量仅为14763辆,相较于去年同期销量48635辆,同比下滑69.7%;长安福特今年2月份销量仅为6799辆,相较于去年同期的36627辆,同比下降81.4%,相较于1月份环比下降53.9%。显然,长安福特福特并没能改变2018年的颓势。可能是这些原因让福特在华销量暴跌陷入困境

    事实上,在福特汽车发展过程中,中国市场作为与北美市场并列的两大核心市场之一,曾在2016年凭借95.7万辆销量记录,一度创造福特的辉煌时代。然而,从2019年1月底公布的福特2018年财报来看,作为全球关键业务单元之一的中国市场,成为了福特汽车亏损的主要阵地。

    财报显示,2018年,福特在亚太地区的亏损达11亿美元,约合74亿元人民币。在销量方面,福特汽车2018年在华销量为75.2万辆,同比跌幅36.9%;在华业务核心长安福特销量仅为41.7万辆,跌幅近50%。

    中国市场长安福特销量暴跌原因是什么?根据最新消息报道,今年4月份福特销量暴跌60%,在中国市场销量疲软尽显,出现了急剧下滑。网上有传福特破产的消息,都是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