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讲房子以后不值钱 并称结婚为了生子

    马云我们都知道,是一个非常成功的商人,而他在很多领域也有着不同于常人的眼光,早前在很多公开场合中就说到以后的房子将会不值钱,最近在阿里的集体婚礼上,马云却又爆出经典语句,说结婚为了生子,到底怎么回事呢?我们来了解一下。

    马云讲房子以后不值钱
    马云

    此前,马云在发表演讲时提到“未来房子如葱”,作为一名成功的企业家,马云的一言一行都影响着国人的经济观念。对于马云来说,买套房子确实跟买根大葱差不多,但是对于刚需人群,买房就是头等大事,也是工作的目标和动力。

    对于刚需的人来说,房子肯定还是要买的;但是作为经济来说,不必把大把精力财力都花在房产上,任何买卖都没有一成不变的套路,现在尝到甜头,不代表就要一条道走到黑。

    马云对房子有不同于人的理解,在婚姻上他也说:婚姻不是为了进一步积累财富,不是为了买房子,不是为了买车子,而是一起生孩子。要一起享受幸福美满的生活,孩子是无价之宝,永远记住,所有的东西都可能是别人的,都可能是假的,只有孩子才是真正自己的东西,多生孩子吧!

    对于此次马云的讲话,网友们都炸开了锅,当然是有人同意有人不同意的了,有网友觉得结婚是为了生孩子有点把女性当生育机器了。对此,还有网友调侃到,不知道的人还以为马云在宣传国家二胎开放政策,鼓励人们生孩子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