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价大跌一套房下跌30万? 房价最新消息揭晓

    网传房价最新消息,称房价大跌,一套100万的房子下跌30万,究竟是不是真的呢?房价,随着时间的变更,走势不一样,而且差别很大。可是,很少听说房价暴跌。2019年楼市调控那么严,现在房价是怎样的走势呢?

    房价下跌
    房价下跌

    历年以来,房价一直是人们所关注的话题之一,对于房价的讨论热度从来只增不减,越来越多人的开始关心房价到底什么时候会跌,房价还会不会继续上涨等等。那么,现在房价走势是怎样呢?

    2018年受限购限贷影响,我国的三四线城市的房价反而出现了集体的上涨,没有人口和经济支撑,三四线城市房价单纯在去库存政策下一路飙升。但是随着去库存任务的逐渐完成,棚改货币化政策的退出,从2018年下半年开始,大部分三四线城市已经有降温迹象。

    进入2019年之后,房价基本上是保持平稳的。由于国家对楼市的宏观调控,房价已经不再如当初那边暴涨,也没有大幅度下跌。小编了解到,网上有人说房价大跌,甚至传出一套100万的房子下跌30万。这是不是真的呢?

    小编一直关注房价最新消息,并没有发现房价暴跌的情况。如果100万的房子,下跌30万,也就是下跌30%,这也称得上是暴跌了。可是,这种情况并不存在。如果房价下跌一点点,在不少城市还是有的。但是,中国房价不可能暴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