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美贸易最新消息 今天贸易战谈判结束了吗

    最近中美贸易战又成为了热门话题,根据中美贸易最新消息,前段时间第十一轮磋商已经开始了。那么今天贸易战谈判结束了吗?结果如何呢?根据报道称,特朗普依旧是我行我素想要对中国开征两千亿关税,为什么他要这么做?

    贸易战最新消息
    贸易战最新消息

    新华社北京5月8日电中方关于美方拟升级关税措施的声明:美方拟于5月10日将2000亿美元中国输美商品的关税从10%上调至25%。升级贸易摩擦不符合两国人民和世界人民的利益,中方对此深表遗憾,如果美方关税措施付诸实施,中方将不得不采取必要反制措施。

    如果特朗普真的敢到中国开征关税的话,那么中国就必然会反击,毕竟美国这样做实在是太可耻了。开打贸易战对中美来说并没有半点好处,所以必要的时候中国还是想以磋商的方法去解决贸易战纷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