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朱晟卿父亲朱志平 朱晟卿的个人资料朱志平身价多少

    朱晟卿这个富豪相信不少网友都认识,而且朱晟卿父亲朱志平在国内商界也是响当当的人物。但是最近有消息传出朱晟卿被通缉了,这个消息出来之后无疑是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那么朱晟卿的个人资料有没有呢?朱志平身价多少?

    朱晟卿最新消息
    朱晟卿最新消息

    公开资料显示,朱晟卿(StewieZhu),男,牛津大学金融经济学硕士、耶鲁大学统计学硕士及南京大学统计学硕士及工程学士学位。浙江杭州人,生于浙江省杭州市,分布式银行公链DCC(DistributedCreditChain)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中国区块链研究中心常任理事,曾任同牛科技CEO。

    据第一消费金融报道,朱晟卿是知名浙商朱志平的之子,朱志平曾以110亿元财富登陆2017年胡润全球富豪榜。此外,朱晟卿还是南京大学统计学硕士及工程学学士,耶鲁大学统计学硕士,牛津大学金融经济学硕士,是杭州市下城区政协委员,求学期间曾师从知名经济学者陈志武。他亦是创业明星,曾多次在公共场合布道如何创业。

    公开资料显示,朱晟卿出事可能与“714高炮”,也就是高利息网络贷款有关。有市场人士表示,若是穷家小子出身,从事高利贷业务以谋生计,到是情有可原。这样一位富二代、留学精英,却与此有关,实在是让人匪夷所思。

    资料显示,同牛科技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消费金融服务提供商,旨在通过融合金融和技术为企业用户定制一站式的消费金融解决方案,同时也为消费者带来更为轻松便捷的消费方式。

    现在朱晟卿因为714高炮被通缉,实在令人意想不到,毕竟作为富豪儿子,没想到竟然会落得这样的下场。其实714高炮事件之后,有不少金融服务平台都倒闭了,毕竟国家现在严打这种借贷平台,想要生存基本很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