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宝马x5降价50万真吗 平行进口车x5价格多少

    日前,宝马X5获美国IIHS碰撞测试“优+”评价,综合所有配置,宝马x5的确是一辆非常豪华且安全的汽车,当然比起这些配置,大家更加关心宝马x5价格问题。听闻近段时间宝马x5要降价50万,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呢?那么当下宝马x5真实价格到底怎样。

    宝马汽车豪华大气
    宝马汽车豪华大气

    从全国各大宝马4s店的销售情况来看,近段时间并没有宝马x5降价50万的情况。要知道最新款宝马x5高配置只售84.99万,落地价格估计在一百万元左右,降价50万过于夸张。有媒体报道,平行进口车宝马x5价格更加便宜,大家可以关注下。

    对于宝马的内饰来说,在BBA当中属于中档的范畴。并不是说宝马的内饰不够好,而是在对比之后会发现虽然宝马比起奥迪来说要时尚许多,但是比起奔驰来说又有点不够奢华。比上不足比下有余的设计风格,在这一代的宝马X5上则是有了很大的进步。

    宝马X5的中控则是看上去更加的时尚,科技感也是相当的到尾。作为一款SUV很多人感觉都是十分的粗旷,但是看到内饰以后会发现这辆SUV的内饰其实也算是非常的时尚美观。尤其是档把的设计,这一代的宝马X5的档把设计是一种水晶式的风格,里面的X的标志也是让其看上去十分的酷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