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吉利星越百公里油耗 吉利星越工信部油耗实测公布

    大家都应该知道吉利汽车是中国自主品牌,近日上市了一台最新款车型吉利星越,上市之后吉利星越迎来一致好评,这台车可以说非常的完美,这么完美的车没有缺点吗?我们来看一下油耗方面的问题,吉利星越百公里油耗是多少?一起看看。

    熟悉吉利的都知道,吉利的车子油耗都比较高,吉利博越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那么这款星越的油耗怎么样呢?看完它的动力配置就明白了。

    吉利汽车
    吉利汽车

    吉利星越搭载了两款发动机,一款入门的1.5T三缸发动机,我们在缤越上已经见识到了,另一款是沃尔沃T52.0T发动机,我们重点来说一下沃尔沃这款发动机,匹配爱信8AT变速箱,最大功率237马力,百公里加速只要6.8秒,看到这个数据,有车迷已经开始尖叫了,自主品牌已经强势崛起,但是仔细研究,却让你大跌眼镜,这款沃尔沃T52.0T发动机,在100km/h的时速下,转速达到了2500转,这就不科学了,难道100km/h的时速,上不去8档吗?

    并不是这样,星越搭载的爱信8AT变速箱,速比达到了7.8,车速达到80kn/h就能够挂上8档,在8档工况下,100km/h时速,发动机转速2500转,同样的宝马2.0T发动机在100km/h时速下,转速在1750转,博越的1.8T+6AT,在110kn/h时速下,转速在2250转左右,众所周知,博越是一款“油老虎”,油耗在11L左右,根据星越的动力配置来看,星越的油耗肯定是要超过博越的。

    吉利星越在动力和配置方面是不错的,这款新车引起许多消费者围观,的确受到了许多人青睐。不过,吉利星越百公里油耗还是比较高,有老司机们表示:国产车又多了一辆“油老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