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委内瑞拉感谢中国 继续给予贷款以增产石油回报中国

    委内瑞拉是一个发展非常差的国家,这个国家很需要帮助,而中国就对委内瑞拉提供了很多的帮助,特别是在金钱方面,提供了许多贷款,至今委内瑞拉就欠中国数百亿美元贷款,委内瑞拉感谢中国,主动增产石油献媚。一起看一看。

    委内瑞拉向中国贷款
    委内瑞拉向中国贷款

    在上个世纪向委内瑞拉输入了数十亿美元之后,中国企业正在切断向这个拉丁美洲国家的贷款。自2007年以来,中国国有银行向委内瑞拉贷出了600亿美元的贷款,这超过了中国向任何其他拉丁美洲国家的贷款额。中国是委内瑞拉最重要的债权人。目前,委内瑞拉仍然欠中国大约200亿美元的贷款。有迹象显示委内瑞拉希望通过中国的这笔债务增加了石油产能,缓解国内经济危机,而且偿还了大量中国债务,对此,委内瑞拉感谢中国未弃之不顾!

    委内瑞拉感谢中国不离不弃,时常给委内瑞拉提供最有实质性的帮助,欠中国的债务以石油作为抵债。虽然委内瑞拉欠中国这么多钱,前者一直在努力还欠下的债务。朋友有难,中国都会提供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