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志清举报康美药业 康美药业终于爆雷走下神坛

    最近,康美药业也是一个比较高关注热点事件之一,近日被曝光的丑闻是300亿现金不见了,财务造假这么大,消息传出之后引起非常高的关注。还有更加令人震惊的一幕,就是投资者刘志清举报康美药业造假已经长达4年了,十分惊讶。

    康美药业财务造假
    康美药业财务造假

    投资者刘志清举报康美药业财务造假等违法行为达4年,其称证监会回复未发现康美药业存在举报所涉的违法情况,投资者认为证监会严重渎职,不服并向法院起诉控告证监会,一审裁定不予立案,二审、最高院终审,投资者败诉。然而,4月30日,康美药业的巨雷终于爆了,突然宣布2017年末300亿货币资金不存在(堪称“一夜蒸发”),多计营业收入89亿元,少计存货约200亿元,堪称A股市场大奇葩!

    刘志清举报康美药业财务造假4年时间了,投资者举报康美药业4年时间无果,突然被立案调查,过去被无数投资者追捧,市值突破千亿大关,如今千亿帝国彻底崩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