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贾跃亭下周回国了吗? 远在美国的贾跃亭不敢回国

    犹记得多年前贾跃亭向全世界喊出“为梦想而窒息”的口号,那时候的贾跃亭在国内可以说是非常成功的企业家,一手打造视频王国,然而贾跃亭却突然跨界造车,很多人都被贾跃亭突然的举动惊呆了。最后的结果相信大家都知道了,贾跃亭于2017年赴美继续他的造车梦(其实就是逃到美国躲债)。当下大家都关心贾跃亭到底何时回国处理这些债务,又有消息说贾跃亭下周回国,只是不知道消失是否属实。

    贾跃亭最新消息
    贾跃亭最新消息

    远赴美国继续他的造车梦,不过因为被立案调查,所以贾跃亭必须要配合调查,所以才有了“下周回国”一说。贾跃亭回国,FF那边的事物不管了?FF那边的人对于贾跃亭回国一事,没有直接否认也没有承认,只是让大家不要随便相信传闻,听公司官宣吧!

    乐视网贾跃亭图片
    乐视网贾跃亭图片

    贾跃亭曾经是身价几百亿的青年才俊,如今他在国内尚未执行的债务已经超过70亿元人民币,因迟迟没有执行法院的判决,贾跃亭多次被法院列入“老赖”名单,说起老赖,如今大家都想到贾跃亭,贾跃亭真是悲催啊!

    依小编看来,下周贾跃亭回国可能性不大,不单如此,短时间内贾跃亭也不可能回国。正如上面所说的,贾跃亭在国内的债实在太多了,一旦回国想重新赴美,有关部门估计不答应吧!

    此外,贾跃亭目前在美国忙着FF融资的事情,FF现在面临着资金周转困境,FF是贾跃亭的心血,也是他翻身的唯一机会,他可没有时间处理别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