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年取消高速收费? 明年7座车上高速收费改变

    最近有消息传出2019年取消高速收费,这个消息出来之后引起了不少车主的热议,但是经过了解,并不是取消高速收费,而是取消省界收费站,换成支付宝或者微信支付,改善堵车的情况,而且明年7座车上高速收费也有改变,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高速最新消息
    高速最新消息

    随着社会的进步发展,汽车已经成为越来越多人的代步工具,目前我们国家的汽车保量已经突破了3亿辆,对国内的道路交通绝对也是一个特别大的考验。在很多城市不仅面临着上下班堵车,还有对环境的污染,国家也实施了限号政策,其实国家一直在专注于交通便利的改革,修建了更多的高速公路,让我们想去哪都很方便。

    我们要上高速肯定是有过路费的,因为高速公路是当地的政府府向银行贷款,提前预支的一笔财政收入,当然,也有不收费的时候,就像在我们国家的节假日,高速公路会有一些免费政策。比如说皮卡车,座位也是五座的车,但它属于小型载货货车,上高速是不能享受免费政策的,或者像一些大型的SUV和MPV,超过七座也是不能享受免费政策的。

    其实现在节假日高速免费最主要是为了促进旅游行业,而且也有明显的成效,这几年在节假日旅游的人多了不少,不过在节假日出行的时候要查清楚究竟有哪些车是需要收费,哪些车型是免费的,不然到时候就摆了乌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