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谈十年后房价 10年后的房价真的30万一套?

    随着房价一年比一年上涨,老百姓的失望慢慢在积累,到时爆发后果很严重。曾经马云谈十年后房价会如葱,10年后的房价真的是30万一套吗,老百姓都能买得起?这样的话已经听很多年了,但是房价根本没有下跌的可能,反而是越涨越厉害,年轻人根本负担不起这么高昂的房价。

    马云说房价如葱
    马云说房价如葱

    马云说什么都是真的,毕竟人家有的是钱,买十几套房子根本不用眨眼,而老百姓买一套房子都不知道眨了多少次才敢下手,这就是财富之间的差距。马云说房价如葱时很多人都相信了,也想着等到十年后房价下跌再买也不迟,如今看着房价在疯狂上涨,后悔当初听话没有买房。

    未来最廉价的东西就是房子和车子,但事实上是真的吗?相信很多聪明人都会说是假的,按照当前的经济社会发展,房子和车子是最贵的,所以大家还是要看国家的最新动态,或许就能知道下一步怎么走。而马云所说的房价暴跌,对当前的形势根本是不可能的。

    马云改口楼市
    马云改口楼市

    现在马云已经改口未来房价暴涨7倍,这下大家开始慌了,或许是害怕买不起,纷纷出手买房,也让房地产行业迎来新一波的高潮。房地产早已成为社会问题,大家每天都在为房贷所奔波,所以国家不得出手整顿房地产市场。

    目前国家正在积极对房地产市场进行改革,主要还是房价高的问题,只能选择引导年轻人租房,解决当前的经济困难。其实国家一直以来都是在调控房地产行业,严厉打击炒房客,现在准备推出房产税,让炒房客无路可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