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陌陌关闭用户动态 陌陌股价跌超8%

    最新消息,陌陌突然关闭用户动态了,这对陌陌用户来说影响很大,陌陌怎么会突然间关闭用户的动态,难道不知道这样做会造成很大的损失吗?对于陌陌关闭用户动态,其实因为之前有关政府部门的指导通知所要求的。

    陌陌为什么关闭用户动态
    陌陌为什么关闭用户动态

    陌陌此前因为种种原因被迫通知整改,所以现在陌陌暂时性关闭用户动态,等到自查完成后再开放。不过现在对陌陌的股价影响很大,据说市值已经跌到了100亿,这完全是跌出所有人的意料。

    陌陌股价跌超8%,报29.49美元。由于股价大跌,陌陌市值一天就跌去大约16亿美元,约合钱100亿元,目前市值大约为60亿美元。陌陌今年股价最高时曾涨至近41美元,但是股价最近持续走低,目前在29美元左右,和高点相比,跌去近30%。

    此前据媒体报道,陌陌公司5月10日公告,依据有关政府部门指导通知,在自2019年5月11日起的一个月中,公司将推出相关内部措施,以增强内容平安方面的工作。陌陌表示,除其他相关自查措施外,此次自查工作中的重点,为公司将在2019年5月11日至2019年6月11日期间,暂时性的关闭用户发布动态的功用。目前,对此项自查措施可能对公司运营产生的影响陌陌正在停止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