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权健束昱辉5月消息 现在权健束昱辉判刑了吗?

    相信网友都还记得,百亿保健品帝国权健倒下事件,那件事情直接在保健品市场引起了轰动,不少直销或者传销品牌都被封禁了,权健董事长束昱辉更是被刑事拘留。那么权健束昱辉5月消息怎样呢?现在权健束昱辉判刑了吗?

    束昱辉最新消息
    束昱辉最新消息

    2019年1月1日,天津市公安机关对权健自然医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和虚假广告罪立案侦查。

    2019年1月13日,天津市武清区人民检察院对公安机关提请批准逮捕的权健自然医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束昱辉等16名犯罪嫌疑人,经审查证据材料,告知犯罪嫌疑人诉讼权利并讯问犯罪嫌疑人后,以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等罪依法作出批准逮捕决定。

    束昱辉,1968年6月生,出生于江苏省盐城市大丰区。国际经济项目管理专业毕业。权健集团董事长、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总经理。

    权健束昱辉现在还被刑事拘留,但是案件还没有判决,网上有不少媒体造谣称束昱辉将会被无罪释放,但是这些基本都是谣言来的,毕竟还没有判决,结果也还没有知道,现在说什么都是为时尚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