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深圳红树西岸富人区 深圳红树西岸哪一栋好

    相信深圳本地居民或者了解深圳楼盘的人都知道,深圳红树西岸富人区这个地方,这个楼盘的房价自然是非常的贵,而且住这里面的人是非富即贵的人。那么深圳红树西岸哪一栋好呢?今天小编就带大家来看一下这个楼盘!

    深圳红树西岸最新消息
    深圳红树西岸最新消息

    红树西岸,作为深圳第一个在香港开盘的豪宅,作为深圳第一个带智能家居的楼盘,以绝佳的地理位置,独特的造型,成为深圳豪宅的一代经典。项目位于南山填海区西南,南面可推窗见海,红树林湿地和香港天水围尽收眼底,北临“世界之窗”、“中华民俗村”。西面紧靠沙河高尔夫球场,东面是红树湾规划中的大型中央主题公园,户户见海,独瞰绝佳自然海景景观。跟普通传统住宅不同,红树西岸的户型,略奢侈,

    这个268平米的三房户型,相当奢侈,客厅、厨房、洗手间,阳台,三个卧室,都是非常大,彰显主人家的强大气场。客厅的超长阳台是一大亮点,景观非常不错。卧室、厨房也带阳台。整个房子采光、通风效果非常好。当然家里人口较多的家庭,此房也可以改四房。

    深圳红树西岸这个楼盘对于本地人来说也是望尘莫及,虽然深圳本地人是很有钱,但是想要买红树西岸的房子也是有点难度的。其实身份还有很多富人区,只不过这些富人区对比红树西岸来说就不够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