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伊朗最新回应 伊朗原油或6折出售给中国?

    最近伊朗遭到了美国疯狂制裁,石油的出口被美国堵住了,这件事情对伊朗召唤出呢个了很大的伤害。有消息称伊朗原油或6折出售给中国?这个消息出来之后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我们一起来看看伊朗最新回应吧!

    伊朗石油最新消息
    伊朗石油最新消息

    伊朗表示不会对美国屈服,继续出口石油。而包括中国以及土耳其等多个国家表示,对美国这个决定表示失望,中国还会继续购买伊朗的石油。美国实在太霸道了,只顾着自己的利益,若真的不让这些国家购买伊朗的石油,那么将对这些国家造成非常大的负面影响。

    伊朗总统鲁哈尼说:“美国让伊朗石油出口必须降为零的决定是一个错上加错的决定,我们不会让其得逞。”他说:“未来几个月,美国人自己会看到我们仍在出口我们的石油。”鲁哈尼说,如果美国能阻止伊朗出口石油,那么伊朗则会找到其他途径出口石油。

    美国现在虽然是世界第一霸主,但是做事风格太过张扬令不少国家都不满,特别是实力不厉害的小国家更是害怕美国发难。就伊朗这件事情来看,能够救伊朗的只有中国了,一旦中国接手了伊朗的原油,伊朗才能喘一口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