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通产投资老板陈金飞是谁的儿子 吻刘亦菲被抛弃真吗

    最近通产投资集团老板陈金飞登上热搜榜,媒体拍到陈金飞与女友杨采钰到医院检查,杨采钰疑似怀孕。因为此事件,当下大家对陈金飞是特别感兴趣,他凭什么可以找到杨采钰这么美的女朋友?到底有什么能力?下面带大家了解下陈金飞这个人。

    陈金飞与刘亦菲关系单纯
    陈金飞与刘亦菲关系单纯

    陈金飞,1962年出生于北京,北京通产投资集团及红星坞娱乐传媒投资有限公司的CEO,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学士。

    大学毕业分配至邮电部工作。1987年陈金飞下海创业。三年之后,他转入海南房地产业收获颇丰。之后回到北京投资房地产。2000年他执掌的通产投资集团已经成为北京最大的私人企业之一。陈金飞还投资了一个德国牧羊犬的专业网站。

    1987年,陈金飞和三个合伙人一起创业,开始出口纺织品,三年之后转入海南房地产业。因为酷爱德国牧羊犬,他两年前在国内建起了一个德国牧羊犬俱乐部。陈金飞是第九届、第十届全国政协委员。通产集团拥有1000名员工。

    关于陈金飞,大家关注的是他的家世背景以及与刘亦菲的关系。据悉,陈金飞属于白手起家,家里没有豪华的背景,父亲也只是一个普通的工人。至于与刘亦菲之间的关系,其实并不像外界传的那样,陈金飞与刘亦菲家人关系非常好,但不是刘亦菲的男友,更没有抛弃过刘亦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