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化腾王健林逛街 王健林马化腾将合伙打造新项目

    王健林曾经是中国首富,但是因为各种原因现在名词已经下滑到了第五名,目前中国首富是马化腾。最近有消息传出马化腾王健林逛街,这个消息出来之后引来了不少网友的热议,有媒体报道王健林马化腾将合伙打造新项目!

    马化腾最新消息
    马化腾最新消息

    5月8日下午,马化腾、王健林两位大佬结伴“逛街”引发网友关注,地点就在北京丰台科技园的万达广场。据理解,这是万达和腾讯联手打造的全国首个“聪慧广场”,广场内随处可见全息投影、互动大屏、刷脸机等智能设备。

    在现场,王健林、马化腾亲身体验了无感停车、小程序营销、刷脸支付等数字化成果。马化腾还亲身调查了自家的微信刷脸支付,刷脸点了杯百香果茉莉茶,结果还遗忘拿了。此外,广场内还设置了“趣玩生活馆”和“五五开黑馆”等王者光彩快闪店,广场外还设置了TGC王者“峡谷开放日”展区和游戏家中国行。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马化腾很大机会是和王健林合作的,要是这两位中国首富合作的话,那么将会有什么样的产品出现呢?我们现在也想象不到,但是无论怎么样,他们未来肯定会有改变现在的产品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