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00万房子和100万票子 未来房子比现金值钱吗

    现在房价虽然说很高,但是如果拥有一百万的话肯定是能买的了一套房子的,但是也有不少网友宁愿花一百万去创业也不愿意买房子。那么究竟100万房子和100万票子究竟哪个在未来值钱呢?我们一起来探讨一下这个问题!

    首先,来看五年后的房子价值如何?

    相信关注房价走势的人都很清楚,现在的房价发展趋势很明显,未来的房价不会有太大的起伏,虽然说房地产有一种风雨欲来之势,但是可以武断的说,房价不会再疯涨,更不会大规模的下跌,所以房产人就可以当成一种硬通货来投资,前景还是非常可观的。

    房子最新消息
    房子最新消息

    其次,五年后的存款价值如何?

    在中国人的传统观念中一直认为存钱是保有财富最好的方式,但是如果你经常去银行的话,你就会发现银行现在的存款利率真的不高,在的银行普遍存款利率不会超过3%,也就是说票子放在银行,虽然数字可能是在不断上涨的,但是实际价值却是在不断下跌的,这样你还认为存钱还有可赚吗?

    究竟是房子值钱还是票子值钱?

    如果仅仅是从投资的价值方面来看的话,肯定是投资房产要更划算,房子不光有投资价值,还有实际的居住功效,至少不会让人觉得资产在负增长,但是如果钱放在银行确实是在不断贬zhi,在这个物价飞涨的年代,资产缩水确实让人感觉不太好。由此我们可以得出结论投资房产比在银行存款更靠谱。

    看了以上的资料,相信网友们都清楚。抛开其他不说,一旦通货膨胀的话现在的一百万和未来的一百万价值肯定是不同的,但是房子未来还有升值的空间,所以未来肯定是房子比现金要值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