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柳传志评价女儿柳青不行 柳传志有几个女儿

    说到柳传志,大家都就会想到联想,他是联想集团的创始人。联想在业界的口碑可是响当当的,他家的电脑、手机,都受到很多消费者的青睐。而在最近的一则访谈中,柳传志评价了他的女儿柳青,他是怎么说的?小编也相当好奇。

    柳传志评价女儿柳青不行
    柳传志

    柳传志有一对儿女,女儿叫柳青,儿子叫柳林。他在《潘谈摄影间》节目中谈到了自己的儿女,其中提到女儿柳青时,柳传志笑称:“她本来也没多大能耐”。而大家都知道,柳青是滴滴总裁,而滴滴的市值,也就是联想的5倍吧。(滴滴市值估价516亿美元,而据最新港股数据,联想市值791.775亿港元,约100亿美元。)

    在节目中也提到了儿子,还说儿子特别怕别人知道是父亲是柳传志,怕给父亲带麻烦,但是他教导子女:“你们要是对人谦虚、平和、能做事情,就是给我加分的,说是我孩子,我一点也不紧张。”当听到女儿柳青被夸谦虚时,柳传志笑称,她本来也没多大能耐。

    现任滴滴总裁的柳青背景可以说相当“光鲜”:本科毕业于北大,硕士毕业于哈佛,曾担任高盛亚太区董事总经理,后加入滴滴出任COO,现任滴滴出行总裁。还曾经登上过《福布斯(亚洲版)》封面,2017年、2018年连续被评为全球最具影响力商界女性之一。

    柳传志有这样的女儿还说她不行,实在是太谦虚了。我们都知道大佬里面谦虚的有王健林和马云,当初在访谈节目上,王健林就说自己一无所有,马玉也说自己后悔创立阿里,这都叫人实名羡慕,如今谦虚大佬队伍又要增加一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