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年传销重点整治城市 网络传销案频发重点打击

    深知传销带来的危害,对社会的影响是最大的,许多人因为陷入网络传销家破人亡,危害社会安定必须要铲除网络传销“祸害虫”。国家下发通知了,2019年传销重点整治城市出炉,国家重点打击这些城市。

    整治网络传销
    整治网络传销

    5月6日,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发布通知,要求做好2019年传销重点城市、重点地区打击整治工作。并确定南京、南昌、长沙、南宁、西安、大连、秦皇岛、防城港市列为2019年全国整治聚集式传销重点城市。曾被列为2018年传销重点城市的合肥,未再次上榜。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表示,2018年确定的廊坊、北海、南宁、南京、武汉、长沙、南昌、贵阳、合肥、西安、桂林市等11个传销重点整治城市,对聚集式传销开展严厉打击整治,取得了较好成效。也有一些城市当前打击传销领导工作机制尚需提升完善,聚集式传销泛滥蔓延态势尚未得到有效遏制,打击整治工作成效有待提高。

    根据社会反映、媒体曝光和工作中掌握的情况,现将南京、南昌、长沙、南宁、西安、大连、秦皇岛、防城港市列为2019年全国整治聚集式传销重点城市。

    近些年来,网络传销像“喷泉”式爆发,给参与者带来极大的损失,更给社会治安和安定带来危害,危害不断加剧、加大,2019年传销重点整治城市曝光,就是对网络传销高发城市进行打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