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出租朋友圈骗局 警惕!朋友圈最新骗局来了

    朋友圈的功能还是挺多的,平时我们可以在朋友圈里面晒晒照片以及心情,现在观念不一样了,大家还会在朋友圈里推广自己的生意,靠广告赚钱。也因这样,不法分子看准这个机会,利用套路诈骗微友,这就是新型的出租朋友圈骗局。

    注意朋友圈骗局
    注意朋友圈骗局

    距受害者反映,不法分子声称出租朋友圈是一个稳赚不赔的项目,每个月轻轻松松可以获得一千多元的利润,甚至是赚得上万元。不过前提是要成为他们的会员,交将近一百元的会员费。

    警惕骗局
    警惕骗局

    有人相信有人怀疑,怀疑的人直接拒绝对方的要求,而选择相信的人交了99元会员费,出租自己的朋友圈给对方,每天按照要求发广告,在刚开始几天时,的确每天可以获得报酬,很快就接近回本了。然而想要继续玩下去,去被要求要交399元的超级会员费,不少人受之前的甜头吸引,还真的转账了,最终的结果估计大家都猜到了,钱有去无回。

    其实这就是新型的出租朋友圈骗局,骗子往往会让受害者吃到一点甜头,但其实更大的骗局在等着受害者。受害者安全防范意识薄弱,认为天下间还真的有躺着赚钱的事情,最终陷入骗子的圈套。

    不管是出租朋友圈骗局,还是有关类似的骗局,凡是涉及到金钱交易,或者是对方要求自己先交会员费以及押金的,都必须提高警惕,谨防被骗。天下间没有白吃的午餐,更没有靠陌生人,自己躺着赚钱,想要赚钱还是脚踏实地靠自己实力赚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