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恒大许家印有多少钱 许家印的资产超过马云吗

    说到许家印,人们就会想到他是恒大创始人、中国的富豪!最近中国富豪榜排名又更新了,大家都很好奇现在的恒大许家印有多少钱,他的资产有超过马云了吗?针对这些疑问,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恒大许家印有多少钱
    许家印

    2019年,中国各行诞生了不少新的首富,在最新的中国首富十大排名中,马云、马化腾、许家印等三人轮流登上2019中国富豪第一名,可谓是竞争激烈。目前2019年中国首富为马化腾,身价为438亿美元,位居中国第一,世界排名第21。腾讯创始人马化腾出身于工程师,相比能说会道的马云,马化腾一项非常低调。不仅如此,马化腾旗下的腾讯还拥有著名电动车制造商特斯拉的股份。

    马云排名第二,身价为394亿美元,世界排名第23。外号杰克马,不仅创立了中国最大电子商务公司阿里巴巴,还建立了全球最大的在线支付业务支付宝,知名语录我对钱不感兴趣,成为了中国网民津津乐道的口头禅。

    许家印排名第三,身价为375亿美元,世界排名第25。恒大集团董事长,恒大地产也是中国最大的房地产开发商之一,在全国280多个城市拥有项目超过800个。

    经过这次财富角逐,许家印的资产虽然没有超过马云,但是他所拥有的资产也是常人羡慕不来的,而且富豪榜单是时常变化的,下次有可能就超了呢,这个也是说不准的。看了富豪们的资产,再看一下自己的资产,还是默默的赚钱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