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g手机售价曝光 5G手机价格一览表公布

    今年是5G元年,三星的5G手机S10已经上市,国内手机厂家也推出了5G手机,由于国内5G要到下半年才能开通,想要使用5G手机还要再等一等,这些5G手机的首发地是欧洲。但是大家已经迫不得想知道5g手机售价了,下面一起来看看。

    5G手机来了
    5G手机来了

    5月2日,欧洲的一些地区正式开通了5G,国产5G手机也同步进行销售,其中包括小米MIX35G、OPPOReno5G、华为Mate20X5G等手机。然而让大家关注的是,这些5g手机售价多少钱一台?接下来,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华为Mate20X5G版的价格为6600元左右,OPPOReno5G的价格也是6600元,小米MIX35G版在欧洲的价格为5600元,整整便宜了1000元。三星S105G版的价格高达8200元左右,小米MIX35G的价格只有三星的一半,非常超值。

    小米强调小米MIX35G是“真5G”,小米MIX35G版采用6.39英寸真全面屏,磁助力滑盖设计,前置2400万+200万的双摄,后置双1200万的摄像头,处理器从骁龙845升级到骁龙855,最大支持10GB运存。为了解决5G功耗高的问题,小米MIX35G版的电池也进行了拓容,从标准版的3200mAh升到3800mAh,解决了续航问题。价格也从标准版的3299元升到5600元左右,如果在国内上市,价格大约在4522元。

    小米MIX35G也会在国内上市,只是时间较晚,真要购买还要耐心等待。随着国内5G开通,会有越来越多的5G手机上市,小米MIX4也会有5G版本,价格也不会太贵,是否买小米MIX35G就看各人的选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