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最新传销名单出炉 这八城将重点整治传销

    听到传销这两个词,相信很多反应都特别大!为什么这么说呢?传销到底有多恐怖?传销的危害性,大家都可以想象得到。近日,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发布了一些将重点整治传销的城市,下面大家一起来看看。

    国家整治传销组织
    国家整治传销组织

    5月7日,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今天对外发布“关于做好2019年传销重点城市、重点地区打击整治工作的通知”。根据通知要求,市场监管总局根据社会反映、媒体曝光和工作中掌握的情况,将南京、南昌、长沙、南宁、西安、大连、秦皇岛、防城港市,列为2019年全国整治聚集式传销重点城市。

    近年来,网络传销案件频发、高发,不但给参与者带来经济损失,也对社会治安、社会和谐稳定带来危害。根据有关部门的监测情况显示,网络传销已逐步取代聚集式传销成为主流,已全面渗入社会公众、经济金融等领域,并逐步向危害社会稳定和政治安全方面传导。

    对此,市场监管总局根据群众投诉举报、有关部门专项摸排、市场监管总局监测点单位监测分析和线索转办等情况,涉嫌网络传销的市场主体注册地主要集中在广东、北京、山东、江苏、浙江、上海省(市),市场监管总局要求各地监管部门创新工作措施加强重点整治。

    现在很多人出去社会找工作,都想找一份容易挣到大钱的。找工作的你可要当心了,一不小心你就会被误入传销组织。传销到底有多恐怖?大家只要记住,天上不会白白掉馅饼,千万要小心不要上当受骗,还是踏踏实实努力赚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