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年进入超级牛市了吗 目前牛市来了什么股票先涨

    回想起上一次牛市已经是好几年前了,在2015年7月份的时候牛市结束,经过了漫长的四年,有消息传出牛市又要来了。那么今年进入超级牛市了吗?目前牛市来了什么股票先涨呢?相信很多网友都想知道这个问题,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科普一下!

    牛市最新消息
    牛市最新消息

    每一个股民炒股,都希望迎来牛市,这样赚钱的机会更大一些。当股市进入牛市,那么有一些板块有一些股票就涨得非常厉害。那么,假设一下,如果2019年股市迎来牛市,在这个牛市涨幅最大的板块是哪些板块呢?我们听听专业机构的意见吧!

    平安证券发布的研报认为,今后应关注国企改革、长江经济带、一带一路相关资产的配置价值,以及互联网+等成长类资产。而海通证券认为,未来成长股将保持长牛主角地位,包括:互联网先进制造、新能源军工、生物医药等行业,集中在创业板中。

    广发证券则比较滑头,他们认为首先应该是“顺大时代投资”,关注医疗服务、互联网传媒、软件、电子、环保等板块。同时可进行“逆小周期投机”,比如二季度以主板为代表的传统行业也能有短期的投机性机会,建议关注银行、化工、煤炭、有色这四个子行业。

    但也有市场人士看好之前涨幅较小板块的补涨需求。比如南方基金首席策略分析师杨德龙认为,建议关注涨幅落后、业绩较好的蓝筹板块,如房地产基建相关板块、大消费板块(包括食品饮料、医疗、汽车等)、股份制银行等。

    今年牛市在3月份已经宣布进入了,但是前几天却发生了暴跌,这样的情况另很多股民都感到难受,而且亏损也很严重。所以小编一直都说,无论是牛市还是熊市,都切记不要盲目追高,不然很容易造成亏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