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些国五新车降价了 国六有哪些车型看目录

    国六排放标准即将要登台实施了,新规即将要到来了,许多人正在等着国五新车降价,希望能够买到便宜车,哪些国五新车降价了?这个时候还没有听到有关国五新城降价的消息,为何还不降价呢?

    丰田汽车
    丰田汽车

    国六即将实行,在7月1日起开始实行,距离7月份还有一个多月时间,剩下的时间已经不多了,有哪些国五新车降价了?仍旧迟迟没有听到降价的消息。新规即将来袭,已经有国六新车扎堆上市了,接下来看一下国六有哪些车型。

    丰田致炫

    在小型轿车市场,除了飞度外,致炫也是一款人气非常高的车型,加上2019款致炫全系车型已达国六排放标准,更是让其抢占了该细分市场的先机。作为一款10万以内的代步车型,其油耗表现自然是消费者最看重的,致炫搭载的1.5L发动机功率表现虽然中规中矩,但车主口碑油耗基本都是6L/100km左右,燃油经济性值得点赞,加上发动机与变速箱的匹配也相当到位,CVT变速箱平顺性优秀,更是为致炫的动态表现加分不少。

    福特福克斯

    福克斯在2018年下半年刚刚完成了换代,形容全新福克斯是紧凑级市场中最能代表美系运动家轿的车型一点都不过分。在体验过后,你会发现换代后的福克斯存在着质的飞跃。出色的操控手感以及动力表现很好的继承了下来,加长后达2705mm的轴距大大加强了空间表现和实用性,还有STLine运动套件也提升了车辆的可玩性。在综合表现上没啥毛病可挑,但全系搭载的三缸发动机却成为了消费者唯一的顾虑。

    大众帕萨特

    换代后的帕萨特得到了MQB平台的加持,令其一跃成为了中级车市场的标杆车型,目前,帕萨特的12月销量为,16877,足以看出全新车型在市场上的活跃表现。

    大众汽车
    大众汽车

    首先是外观造型上有了明显的改变,剔除了老款车型中过于沉稳严肃的风格,较为商务大气的设计更贴合年轻人的审美。其次是空间方面有了较大提升,全新帕萨特的车身参数为4933/1836/1469mm,轴距为2871mm,称之为中型车标杆一点都不为过。

    雷克萨斯ES

    雷克萨斯ES和丰田凯美瑞以及亚洲龙都是基于TNGA架构下的GA-K平台打造的,但纯进口身份以及更加具有质感的做工和用料都给了ES更高一等的身份,并且该车还被评为2019中国年度车,其实力和综合表现值得肯定。在配置上,全系标配LED大灯、10安全气囊、座椅加热等多项配置,配置起点非常高。而在动力方面,混动版采用了2.5L+E-CVT+电动机构成的混动系统,百公里综合油耗4.2L,燃油经济性非常出色。

    丰田C-HR

    在SUV车型的各细分市场,达国六标准的车型要比轿车车型丰富得多,小型SUV市场也不例外。在该细分市场中,还有奥迪Q2L等车型,但教授认为最值得推荐的还是丰田C-HR,理由有二。其一是C-HR搭载的2.0L发动机,拥有40%的超高热效率,兼具动力强油耗低的优点;其二是C-HR搭载的CVT变速箱,在原有基础上加入了一套起步齿轮组,解决了CVT变速箱在低速状态下动力不足的情况。但后排空间以及采光率成为了C-HR的劣势项,果然C-HR还是适合小两口和小情侣两个人用呀。

    凯迪拉克XT4

    紧凑型SUV市场是所有汽车细分市场中对国六政策响应最为积极的,无论是国产自主品牌车型还是合资品牌车型,都有非常丰富的选择,其中,教授最为推荐的是这款——凯迪拉克XT4。

    其最主要的卖点集中在这款2.0T发动机上,该发动机最大功率241Ps,闭缸技术可变气门管理系统的运用,可根据发动机需求自动调整动力输出,搭配上高压直喷系统,能够保证充沛的动力输出并且兼具燃油经济性。

    英菲尼迪QX50

    QX50的产品亮点同样集中在发动机上,最为核心的是其可变压缩比技术,发动机压缩比可以实现8:1与14:1的任意切换,同样是以兼容优秀的动力输出和燃油经济性为卖点,除此之外还有双循环、混合喷射等技术的运用也为其加分不少。而且QX50的内饰同样也是可圈可点,用料与质感上不输一线豪华品牌车型。而且其设计还被评为“2018沃德十佳车辆内饰”。

    别克GL8

    MPV可能是许多消费者比较容易忽略的细分市场,其实论家用型,MPV绝不输SUV车型,而且MPV在商务场合的表现也非常活跃。在众多MPV车型中,论综合表现,消费者口碑等,别克GL8做到了真正意义上的“两开花”,优秀的NVH表现、出色的底盘舒适性、较高的保值率,现在再加上达标国六排放,GL8即便是没有任何优惠,目前也很难在MPV市场中找到一款车型与之抗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