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款约会App下架 被下架的App哪3款原因是什么

    社交应用程序的安全问题,一直是社会高度关注的焦点,相信大家还记得探探APP被下架的事情吧?就是因为涉嫌传播色情等违规信息被下架。近日又有消息称,3款约会App下架,那么被下架的这三款App是因为什么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被下架的App原因
    被下架的App原因

    3款约会App下架,据悉因涉嫌违法儿童隐私法,苹果谷歌下架3款约会App。那么,这三款被下架的APP分别是哪三款呢?接下来,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5月7日,据国外媒体CNBC报道,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TC)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们要求苹果和谷歌将自己商店中的三款约会App下架,因为这些App会对13岁以下儿童造成使用风险。

    这三款应用分别为Meet24、FastMeet和Meet4U,全部由总部位于乌克兰的Wildec公司运营。FTC提到,这些应用允许13岁以下的儿童使用,会对这些儿童造成影响,因此他们做出了下架的决定。

    FTC还表示,Wildec运营的这三款应用在用户创建帐户时,要求提供生日、电子邮箱和照片等信息,还收集用户的实时位置数据。虽然这些应用的隐私条款规定用户必须超过13岁,但却并不阻止13岁以下用户访问。FTC警告Wildec不要继续收集13以下儿童的信息,同时他们也建议孩子在下载新版本应用前应得到父母的批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