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恒大六折出售 疯狂降价打折销售实属罕见

    有新闻媒体报道,像碧桂园和恒大这样的房产商放出了房子打折的消息。恒大最近一次放出房子打折的消息是在2月份,全国住宅项目9折出售,这打折不算什么,还有更低的,有商铺和公寓恒大六折出售,真是让人感到很意外。

    土地不断流拍其中的原因一个是地价确实太高,而新房又限价;另一个原因就是开发商真的没有太多的钱来支付高额的土地了。为了快速的回笼现金流保全自己的稳定发展大计,众多开发商不得不改变原有的计划,要么地价打折出售房子要么是暂时缩小自己的扩张计划。

    恒大房子打折出售
    恒大房子打折出售

    比如碧桂园本来只要有土拍,不管是净地还是合作开发,只要有利润有规模,他们都来者不拒。本来计划在2017年全面覆盖三四线城市,然后再包围一二线城市,结果面对现金寒流直接喊停了这一计划。否则相信还会有更多的三四线城市会在碧桂园的包装下,房价上涨一倍都不是问题。

    比恒大更令人尴尬。在年初,它出售了该国所有房屋88%的广告。全国各地的人都知道,恒大的营销方法是炸毁广告并直接洗脑买家认为他们可以购买。这所房子只是他们的恒大家庭。因此,恒大所谓的全国88%折扣也是一场小雷暴,而且不再可能。但至少让每个人都知道原来的房子也可以像这样出售,也让每个人都知道住房公司随时准备撤退。当市场良好时,这个政策可能只是在谈论它,但现在却不同。

    最近两天,有新闻报道说恒大启动了全国范围内最新一轮的全国楼盘大促销,以黄金周的名义推进,住宅楼盘甚至可以最低74折的折扣进行销售。而其中南京恒大翡翠华庭商铺打折最狠的当属商铺,很多直接就是6折出售。

    恒大六折出售,这是全面大降价,这样的疯狂降价打折销售实属罕见,折扣力度逆天了,折扣真的很优惠。恒大商铺和公寓直接六折出售,楼市真的要变天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