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华: 推动更多的金融机构在浦东集聚发展

    上海自贸试验区管委会副主任、浦东新区副区长王华5月7日在陆家嘴金融城全球资管机构集中签约仪式暨债券市场开放研讨会致辞时表示,浦东新区将持续用力,聚焦深化上海自贸试验区改革创新,在中央金融监管部门和上海市金融工作局的指导和支持下,争取更多首创性金融开放措施先行先试,推动更多的金融机构在浦东集聚发展。

    金融行业
    金融行业

    王华表示,浦东新区将通过更好的服务科创和实体经济,为金融机构拓展更多的发展机遇和战略空间,“我们将聚焦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完善政府服务,营造人文氛围,优化人才服务,加强国际交流和品牌推广,更好地服务资管机构在浦东落地展业。”

    据介绍,目前,已经有51家国际知名的管理机构在陆家嘴金融城设立了71家外商独资资产管理公司,全球排名前10的资产管理机构已经有9家落户陆家嘴金融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