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刚刚美国传来最新消息 中美新一轮磋商谈判开启

    最近中美新一轮磋商谈判开启了,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自从中美贸易战停战以来,中美双方一直都处于经贸谈判阶段,刚刚美国传来最新消息,特朗普即将对中国征收两千亿关税,这个消息出来之后网友们都觉得特朗普是疯了!

    贸易战最新消息
    贸易战最新消息

    自中美贸易争端发酵以来,中美双方的磋商次数已经达到10轮之多,而根据此前释放的消息,中美双方的磋商还会有第11轮。而外交部发言人耿爽也表示,中方团队的确正在准备赴美磋商。耿爽表示,我们希望美方与中方共同努力,相向而行,争取在相互尊重基础上达成一个互利双赢的协议。

    目前,中美经贸磋商正在进行当中,但结果是否是好的,我们只能够抱着希望的心态去看待。中国2025制造计划一直以来非常受美国关注,美国也对这个计划进行多番打击,以美国的“性格”,或还会多次让中国难受,逼迫中国接受不公平的条约。

    要是中美贸易战重新开启的话,将会引起不少国家的不满,毕竟中美贸易战不只是对中美两国有影响,一些亚洲国家甚至欧洲国家都会直接或者间接受到影响,所以开打贸易战并不是一件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