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报废车补贴 车辆提前报废换新有补贴

    私家车一般都是有寿命的,开了十几年或者二十几年就会报废了,如果不报废的话继续开很有可能会出事,所以国家规定到年限后一律要报废,不过这是有补贴的。2019报废车补贴是多少钱。

    报废车辆补贴标准
    报废车辆补贴标准

    车辆报废对于很多车主来说很舍不得,毕竟开了那么久是有感情的,不过还是要报废的,如果被抓会被罚款。可是私家车报废年限是多长时间,报废后有多少补贴,这是大家最关心的问题,那么提前报废换新是不是补贴更多?

    据消息,商务部、发改委、公安部、环境保护部联合发布《机动车强制报废标准规定》。根据这一规定,小型私家车无使用年限限制,但是行驶60万公里后将引导报废。自2013年5月1日起,开始按照新规定执行淘汰老旧车报废,其中私家车报废年限取消,最大行驶里程60万公里强制报废。规定称,小、微型非营运载客汽车、大型非营运轿车、轮式专用机械车无使用年限限制。家用轿车报废年限新规在商务部正式下发的《机动车强制报废标准》中取消了对非营运轿车行驶年限的规定,同时将私家车报废行驶里程限制为60万公里。

    报废车补贴多少钱
    报废车补贴多少钱

    这种取消了年限转而以公里数的限制为标准的方法,大大提高了汽车的使用率。以一年2万公里的正常使用率来计算,私家车的使用时限几乎翻了一番。虽然取消了年限,但并不意味着任何车辆都能真正开满60万公里,新政已经对车辆使用标准进行了更严格的规定。

    虽然现在报废车补贴不算很高,但是总的来说也比以前高出了不少,而且报废车能有这么高的补贴算是很划算的了。车辆申请报废其实最主要是有两点,第一是对环境的保护,第二是对车主的人身安全着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