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g网络什么时候普及 5g商用4g还能用多久

    众所周知,如今在互联网时代,智能手机已经普及,那么,5g网络什么时候普及呢?5g商用4g还能用多久?据悉,目前已经开始在多个城市试点5G网络,近日有消息称,5G即将全面普及。随着携号转网来临的时间越来越近。

    5g时代即将来临
    5g时代即将来临

    根据最近的消息,2019年年底之前将全国推行携号转网,各大运营商比如移动、联通、电信的用户可以就原来的号码任意的选择通信运营商,因此关注自己手机卡所在运营商的携号转网时间,能够让我们更加方便快捷的体验5G生活。

    5g出来4g还能用多久

    5g网要是来了,那只能用支持5g网络的手机才能用上5g的网络,一般支持5g的手机也会支持4g/3g/2g。但是4g的手机只支持4g/3g/2g。5g网上市后一般4g/3g/2g一般不会取消,也就是说营运商的4g/3g/2g依然在运行的,所以只要是4g/3g/2g的手机依然是可以用的,只是这些手机用不了5g的网络。

    5G网络的普及时间,根据我国现在的5G计划,2020年的时候将进行全国范围的5G普及。总而言之,虽然5G生活对我们的诱惑十分巨大,但是我们应该理性的选择性购买,再说我们现在使用的4G手机的寿命还有很长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