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天a股为何大跌 最近股市暴跌你赔了多少?

    自从3月份沪指宣布进入牛市之后,很多股票都上升了不少,但是五一假期过后股市开始暴跌。那么今天a股为何大跌呢?相信很多网友都想知道这个问题,这究竟是什么原因?最近股市暴跌你赔了多少?

    股市最新消息
    股市最新消息

    昨日截至收盘,沪指下跌5.58%,深成指下跌7.56%,创业板下跌7.94%,权重股暴跌,行业板块全部飘绿。超1000只个股跌停,仅109只个股上涨。行业板块方面,券商信托领跌,跌幅达9.46%,电信运营、通讯行业跌幅均超过9%。

    今天股市行情确实有点奇怪,今天早上有三大利好消息公布,A股本应大涨才对。但是,今天股市竟然遭遇黑色星期一,令人费解。不过,股市就是这样,一旦遭遇利空行情,瞬间暴跌。至于今天股市暴跌原因,其实与市场短期调整有关,相信很快会恢复正常的走势。

    这个情况实在引起了不少股民的热议,大盘暴跌所有版块的股票都有明显下跌的迹象,有一些直接跌停牌了。小编在这里要提醒一下各位,虽然有可能是阶段性的调整,但是这个时候尽量不要满仓,毕竟不知道还要跌多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