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市最新利好消息 5月7日今晚重大利好消息一览

    昨天堪称股市黑色星期一,股市出现非常罕见的大崩盘,多达几十只股市跌停,投资者损害非常严重,没有办法,唯有将希望放在今天了。今天股市有哪些利好消息呢?掌握好最新股市利好消息,对于投资炒股非常有利,下面来了解下这方面的消息。

    股市最新好的消息
    股市最新好的消息

    1、韦尔股份公告,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获得证监会有条件通过,公司股票自5月7日开市起复牌。

    2、东方时尚公告,公司拟与幻影科技签署《VR汽车驾驶模拟器服务合同书》,由幻影科技向公司提供VR汽车驾驶模拟器设备以及相关的软件授权、系统维护等服务,公司向幻影科技支付服务费1.8亿元。幻影科技为公司控股股东东方时尚投资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上述交易构成关联交易。公司同日披露第三期员工持股计划,该计划资金上限不超过3亿元。

    3、珠海中富公告,新丝路进取一号于2018年12月28日至今,累计增持公司3057.30万股股份,占公司股份总数的2.38%。本次增持后,新丝路进取一号持股比例12.38%,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新丝路进取一号表示,其看好上市公司未来发展及其潜在价值,在未来12个月内将根据情况决定是否继续增持。

    以上就是今日股市重大利好消息,这三只股票有望开盘之后取得不错的走势,详情还要看实际情况如何。股市中的变化非常多,前一个消失或许还在暴涨,下一秒钟因为某种消息的影响,可能会出现暴跌,所以大家需要注意炒股的风险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