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红杉中国否认裁员 官方回应是恶意诽谤

    最近网上有谣传红杉中国裁员20%,这到底是怎么回事,红杉中国为什么一次性裁员那么多,是公司出现问题了,还是说要减低成本。随后红杉中国否认裁员传闻,这些都是无稽之谈,根本是恶意诽谤。

    红杉中国否认裁员是恶意诽谤
    红杉中国否认裁员是恶意诽谤

    对于红杉中国传出大量裁员,甚至还要减少大约70%的风投员工,因为中国科技行业的增长放缓了风险偏好。不过官方回应是假的,不过事实上红杉中国员工数量不降反而升了,和传闻完全不一样。

    路透社还称,红杉资本中国正寻求减少大约70%的风投专业人员数量,计划裁减10%的风投人员。对此,红杉中国官方今日表示,路透社今天称红杉中国将至多裁员20%的报道为无稽之谈,恶意诽谤。“过去12个月,我们投资团队招聘13位新员工,员工总数不降反升”。红杉中国称,对于路透文章中所提到的不实报道,将保留对相关媒体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