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天股市行情最新消息 A股开盘大跌天津股侠大喊抄底

    今天股市行情最新消息曝光。五一假期归来,A股开盘大跌。“股市”一词迅速登上热搜榜,引发广泛关注和热议。面对大跌的行情,有人大喊抄底,有人则呼吁坐等企稳。

    5月6日,三大股指跌幅逾3%,个股普遍下跌,逾80只个股跌停。截至发稿前,沪指跌破3000点关口,报2926.83点,下跌4.92%;创业板跌破1600点整数关口,报1523.88点,下跌6.15%;深证成指跌破万点大关,报9107.06点,下跌5.87%。

    今天股市最新消息
    今天股市大跌

    港股也跟跌。恒生指数开盘大跌2.46%%,报29342.38点。国企指数跌2.53%%,报11282.28点。红筹指数跌2.01%,报4527.11点。盘面上,航空股、中资券商股、生物科技股、苹果概念股跌幅居前。截至发稿前,恒指下跌逾3%。

    对于股市今天的表现,市场上出现了两种观点。一种是抄底,其中最具代表性的是微博大V天津股侠,他认为急跌是机会。一种是观望态度,呼吁企稳再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