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步长制药陷暴跌泥潭 老板赵涛女儿事件会拖累股票吗?

    美国招生舞弊案拔出萝卜带出泥!步长制药及董事长赵涛被推上舆论的风口浪尖。尽管赵涛回应女儿赵雨思花650万美元上斯坦福一事与步长制药无关。但曾陷暴跌泥潭的步长制药真的不受影响吗?

    5月3日,步长制药董事长赵涛发表声明称,女儿在美国留学事宜属个人及家庭行为,资金来源与步长制药无关。但步长制药的行贿历史及核心产品质量问题等也被曝光。与此同时,步长制药的业绩也开始出现滑坡,2018年公司收入约为137亿元,同比下降1.4%。其中,三大产品业务除了泌尿系列收入呈增长态势,心脑血管系列和妇科系列均呈下降趋势。

    步长制药陷暴跌泥潭
    步长制药股价低迷

    据悉,步长制药发行价高达55.88元,是当时发行价最高的新股,2016年11月18日上市,上市之后连续7个涨停板,最高上摸155.41元,但此后一路暴跌,一年后股价就跌破了发行价。

    截至上一个交易日,步长制药的最新股价为31.91元,较55.88元的发行价跌去了超40%,市值缩水了800亿元。步长制药股价低迷主要是业绩表现不佳。那今天开盘,步长制药股票将会有怎样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