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回应夸大续航 并没有缩水超50%

    相比于其他品牌的手机,苹果手机续航能力处于中等水平。近日,英国消费者权益组织Which称苹果续航时间严重缩水。随后,苹果回应夸大续航质疑,称测试方式不同,不具可比性。

    英国消费者权益组织Which表示,苹果在宣传中夸大了iPhone的续航时间。比如说,官方称iPhone XR可以连续打25个小时电话,但在Which的测试中,电话续航只有16小时32分钟,缩水程度超过了50%。

    苹果回应夸大续航
    苹果手机

    针对上述质疑,苹果回应称,“通过硬件和软件的紧密协作,iPhone可以智能管理电池,从而得出最长续航时间。我们的测试方法反映了这种智能管理的成效。Which还没有与我们分享他们的方法,所以我们不能将他们的结果与我们的进行比较。”

    其实,测试结果与用户实际使用肯定会有误差。毕竟,用户的使用情况与测试环境有很大差异。此外,苹果肯定会选择更有利的数据来宣传自家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