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魅族股东变动 创始人黄章的回应扎心了!

    近日,根据有关媒体的报道,国产手机品牌魅族公司的股东将迎来大变动,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黄章失去了大股东的身份,不仅如此,魅族副总裁还被移除了公司主要人员的名单,事情的真相究竟是什么呢?对此魅族官方以及黄章本人均对此作出了回应。

    魅族最新消息
    魅族最新消息

    魅族方面在回应股东大变动传闻的时候表示,目前公司最大的股东以及实控人依旧是黄章,相关媒体所透漏的股权信息均不实。同时魅族方面还表示,根据双方的协议规定,珠海基金投资魅族是拥有一个董事席位的。

    不仅如此,作为魅族公司创始人的黄章,也对此事作出了回应。在魅族社区中,黄章本人直言自己不想做大股东,因为太累了,当然是在能够作出选择的前提之下,众多网友纷纷表示“扎心了”,由此可以看出黄章当下的无奈了。

    作为曾经国产手机几大品牌之一,魅族手机在我国智能手机市场也是占据一席之地的,然而在小米、OPPO等国产新一代手机品牌崛起之后,目前我国智能手机基本上形成了华为、小米、OPPO和vivo这四大国产品牌,魅族手机的销量也是整体呈现下滑的态势。

    魅族现状
    魅族现状

    对于魅族手机近年来逐渐呈现衰落趋势的原因,外界也是有不同的声音,有的人认为营销策略等做的不如小米、华为等品牌,而令一部分人则认为是魅族自身产品掉队了。无论如何,现阶段对于黄章来说,如何带领魅族走出当前的颓势才是重点考虑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