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投了30万没了? 其实真相是这样的

    提到余额宝,相信大家都非常熟悉,甚至有很多人都用过。但关于余额宝,有不少人质疑它的安全性,甚至有人说,在余额宝投了30万没了,难道风险真的有这么大吗?钱存余额宝真的有风险吗?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余额宝风险极小
    余额宝风险极小

    虽然任何投资都是存在风险的,但是余额宝本质属于货币基金,货币基金的风险相比较其他基金产品等的较小的,就算存在亏损的风险,也不至于血本无归。

    首先,在余额宝投资是有资金限额的,自2017年8月15日开始,余额宝的投资最高限额更改为10万元,所以在余额宝中投资了30万是不现实的。

    其次,余额宝是一款货币基金,用户把钱转进余额宝就相当于花钱买了它对接的货币基金,而货币基金的风险性是极小的,理论上来说不存在亏损的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