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投了30万没了? 揭秘余额宝安全吗

    余额宝是大家喜欢的投资理财产品之一,之前由于太多人投资了,所以余额宝甚至推出限购规定,这让大家非常不适应。余额宝虽然说很多人喜欢,但受到的质疑还是很多,比如说安全问题。有网友爆料说“余额宝投了30万没了”,难道余额宝真的不安全?

    余额宝风险小
    余额宝风险小

    支付宝的余额宝是属于货币基金理财产品,货币基金理财的风险性是较小的,比较适合于稳健性用户进行投资。从货币基金历史数据来看,暂时还未出现过投资亏损的情况,再加上余额宝产品支持随存随取,风险是较低的。

    货币基金虽然风险较低,但是其并不会保证用户的收益,那么如果后期货币基金市场不景气,是有可能存在亏损的情况的,只不过几率不是很大。不过任何投资都是具备风险性的,因此用户在选择投资产品时,还是需要谨慎选择。

    余额宝风险性非常低,余额宝从创立到现在,一直没有发生过用户投资的钱丢失问题,但凡是投资皆有风险,所以大家还是要注意这个问题。比起以前,现在投资余额宝的人已经少了很多,毕竟余额宝收益率没有以前那么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