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美好消息 中美两国贸易谈判今天最新进展

    现在中美贸易战怎么样了呢?此前,中美爆发贸易战,幸好两国好好谈判,并取得了不错的进展。那么,现在中美贸易战怎么样了呢?据悉,中美迎来好消息,马上就要进行第十轮中美经贸磋商,看来中美经贸磋商有望结束。

    中美贸易战
    中美贸易战

    中美好消息,在4月份的时候,中美结束第九轮经贸磋商,据知情人士透露,接下来,中美两国计划举行两轮面对面会谈,寻求达成一项贸易协议。虽然目前中美贸易还未停战,但目前谈判非常顺利。

    中美贸易战中美贸易战在本月初,中美结束第九轮经贸磋商之后,中外媒体密切关注双方下一步的磋商安排。《华尔街日报》18日据知情人士的消息透露说,接下来,中美两国计划举行两轮面对面会谈,寻求达成一项贸易协议。

    中美好消息,据报道称,有知情人士说,美国和中国的高级官员正计划举行更多面对面的贸易谈判,努力在5月初之前达成协议。如今,中美经贸磋商不断取得新进展,如果中美贸易协议对两国都是一个利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