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出口什么最多 中国出口最多的商品绝对出乎意料!

    我国作为一个生产制造大国,每年出口的商品自然会非常大,很多人都以为中国出口最多的商品就是服装和药品等,其实从数据来看并不是这样的。那么,中国出口什么最多呢?中国出口最多的商品绝对会出乎你所料。

    中国出口最多的商品
    中国出口最多的商品

    世界贸易组织前段时间公布了2018年全球商品进出口数据了,其中,咱们中国继续是全球最大的商品贸易国,也是全球最大的商品出口国和第二大商品进口国。而美国则是全球最大的商品进口国,第二大商品出口国和第二大商品贸易国。

    按照世界贸易组织的《全球贸易数据与展望》,2018年中国对外出口商品总额高达2.487万亿美元,约为全球19.475万亿美元商品出口总额的12.8%;第二名是美国,其出口商品总额约为1.664万亿美元,全球占比约为8.5%。

    中国出口最多的商品排行榜:10、车辆;9、钢铁;8、塑料及塑料制品;7、服装-非针织;6、服装-针织品;5、鞋类;4、家具;3、玩具;2、发电设备;1、电器机械设备。

    对于中国出口最多的商品竟是电器机械设备,相信还是出乎不少人意料的。随着中国制造业的不断发展进步,其制造业技术也是全球领先了,包括海尔、TCL等国产企业在全世界范围内都是赫赫有名的,电器机械设备成为中国出口最多的商品也就不足为奇了。